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中庙街道召开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30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350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和廉洁履职意识。928日下午,中庙街道邀请了巢湖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李仕葵主任到中庙开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讲座。聆听讲座的有街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居干部及村居监委会成员。

讲座上,李仕葵主任引经据典,以详实丰富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道理进行讲解:一是为街道广大干部透视了腐败的“五种表象”,深刻认识腐败的社会危害性;二是使大家清醒地认识到我国反腐败的依然严峻复杂形势,认真把握当前反腐败工作呈现出的趋势和特点;三是要求大家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讲规矩、守纪律,深化“阳光村务工程建设”,争当新时期优秀基层干部。

专题讲座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讲座,很受教育,看似很小的事情,都有可能触犯党纪法规,日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警钟常敲,牢筑思想防线,廉洁自律,依法办事。(颜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