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代表之窗

巢湖市:抽调市党代表督导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8 10:48:4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835

为进一步增强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推动换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8月27日,巢湖党代表联络办抽调5名巢湖市党代表对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宣传工作进行随机抽查。

督查组分别对城区4个街道和6个市直单位负责宣传情况进行督查,主要做到“三抓”。一是线上督查通过查看“两台一报”(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宣传措施,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对换届进行广泛宣传二是抓现场督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看听感”全方位督查,一看宣传措施实不实,二听宣传小喇叭响不响,三感宣传氛围浓不浓三是结果反馈对部分宣传措施不到位,宣传效果不理想的单位,将督查情况书面反馈至所在街道和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报送整改结果

通过本次督查,各单位对各自宣传工作中氛围营造不浓厚的问题,都有针对性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继续对宣传工作进行后续督导,进一步加大换届选举氛围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李文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