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在行动

巢湖市亚父街道多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4-28 14:52:2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801

为有效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全面提升街道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亚父街道多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是建机制,构建全街覆盖的组织网格。第一时间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办事处主任任副组长,各社区书记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合肥市、市委等上级有关文件,分解工作责任,动员街道、社区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决策部署上来,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二是严态势,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辖区8个社区迅速行动,在主要路口醒目位置及人员密集场所刷写标语、悬挂横幅,进组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背景、意义、重点打击对象及亚父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做深做细做透。

三是抓线索,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畅通举报路径,设置举报箱,公布举办电话,收集举报信息并及时报送综治办办公室。同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群众走访,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收集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引导广大居民全面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当中。(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