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在行动

天河街道巢湖闸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宣传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10:22:4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565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发动和依靠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和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安定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5月9日上午,巢湖闸社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宣传会。

会上,巢湖闸社区党委书记为大家领学《天河街道党工委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材料》第二部分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发布的《扫黑除恶为何给这四个词官方解释》,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入了解恶势力、套路贷、软暴力、处理黑财产,这些源自于民间、来自网络的名词,如今有了“官方指定”解释,成为法律术语。明确阐明了深意一、温度!把百姓利益维护到底;深意二、力度!把不枉不纵贯彻到底;深意三、持久度!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

随后在会上集中对扫黑除恶调查问卷进行集中培训,同时再次宣传了有奖举报政策和举报途径,鼓励大家积极提供黑恶乱线索。(赵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