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在行动

卧牛山街道桥头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应知应会考试

发布时间:2019-05-14 18:09:4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604

为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检验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5月10日,卧牛山街道桥头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专题考试。

考试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及实施步骤等内容,全面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进一步强化全体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帮助他们查找了短板与不足,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学习,为更好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夯实奠定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