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学校国企党建

烔炀中学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09:11:4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593

2019年6月14日,巢湖市烔炀中学党总支、党建办指导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有两项,一是听取和审查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上,三个党支部严格按照既定规范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分别选出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4名;然后通过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戴卫国、宋小康、李涌文等分别担任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其他委员的分工安排。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肖三指出,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成员,达到了大会预期的目的。

肖三表示,三个党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在发扬成绩,继承以往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的同时,着眼于新的发展和新的实践,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中去,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肖三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肖三强调,支部班子是党支部的核心,支部班子的“核心”作用,决定了党支部的面貌。抓好党支部工作,要从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做起。一是带头学习党的理论,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带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好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带头学习业务知识,成为业务方面的行家里手;四是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廉洁从教。(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