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学校国企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走访调研市食品公司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6 09:55: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495

2019年6月24日,巢湖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曹勇、副书记尹家兵等一行3人到市食品公司走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食品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宁旭向调研组介绍了市食品公司近期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调研组在详细听取市食品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汇报后,实地走访了屠宰厂党支部,并就“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中主体作用的发挥,以及机关党支部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了食品公司党员的学习、工作、作风、纪律等情况,了解了党员的所思所盼。

交谈中,曹勇对市食品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在三个方面着重下功夫:一是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学习形式,给基层党支部有更大的空间和自主权,充分体现党员是主体、主人翁,促进学习和能力提升。二是进一步完善党建制度,基层党支部要坚持行之有效的制度,并根据形势的发展,注入新的内容,建立适合自身的具体化制度。三是进一步健全激励机制,基层党支部是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机关,还是党员的精神皈依和依靠力量,有义务给党员以人文关怀,为党员提供相关的服务和帮助,解决党员实际困难。(冯金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