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学校国企党建

巢湖市烔炀中学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1:07:0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297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教师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忠诚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2019年7月3日上午,巢湖市烔炀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一次“走进美丽半岛,共建美丽巢湖”主题党日活动。

在巢湖市黄麓镇洪家疃村的张治中故居、张治中将军纪念馆以及黄麓师范学校的桂翁堂,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解,仔细看展览,通过各种图片、文物、资料的参观学习,瞻仰将军的英雄风采,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和平将军”的爱国情怀和崇高思想境界,再次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深深感受到了现在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忠于党、忠于人民,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比奉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和烔中建校60周年献礼。

活动结束,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肖三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深刻的体会到在新时代新时期,如何有担当、如何有作为,作为领导干部,更需要找差距、补短板、强实效,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为办好适合农村高中学生发展的教育而不懈努力奋斗。(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