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学校国企党建

巢湖三中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09:58: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3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党员的干劲,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七一前夕,巢湖三中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近日,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会议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为主题,分四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理论学习。总支宣传委员郭小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录,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了思想上的准备。

第二部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首先,总支组织委员张玉火宣读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23位党员名单,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总支领导为过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纪念品,党员代表发表生日感言,最后,张玉火委员对全体党员同志发表激励讲话,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按照入党誓词找差距、改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无私奉献,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第三部分,“七一”优秀党员表彰。总支纪检委员张荣贵宣读了各支部推选的优秀党员名单,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自己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优秀表现得到组织认可而备受鼓舞,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向优秀党员看齐,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第四部分,总支书记讲话。总支书记张晓湘的讲话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的成果,从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党性认识、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宣传教育,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作风建设,增强拒腐能力等四个方面作总结,并向全体党员提出新要求:在平凡岗位上做奉献,在创新发展中敢担当。

通过此次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巢湖三中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初心和使命教育,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振奋了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