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巢湖市人社局到村指导选派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4 20:46:0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963


12月4日下午,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李池松一行深入黄麓镇合群村指导选派帮扶工作。

李池松详细了解了合群村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推进情况、迎接省脱贫攻坚市际互查情况和合群村瓜篓子、鮰鱼养殖等扶贫产业园运营和收益情况。

李池松强调,抓好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既要落实好2019年目标任务的收尾,也要谋划好2020各项工作的开局。合群村两委和选派帮扶干部要从夯实基础、细化方案、优化举措、提升成效上下功夫,确保“冬季攻势”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推动合群村脱贫攻坚迈上新台阶。

李池松还与选派帮扶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勉励选派帮扶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下足功夫扎实工作,一方面当好工作落实的“战斗员”,一方面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刘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