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烔炀镇召开阜阳市颍东区挂职干部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19:50:1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420

8月16日下午,烔炀镇召开阜阳市颍东区挂职干部欢送座谈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邓鹏起主持会议,5名挂职干部和所挂职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挂职干部围绕挂职工作分享各自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交流收获体会、意见建议,他们十分感谢巢湖市委组织部与颍东区委组织部开展的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不仅在生活上给予了极大关心,更为其提供了增长业务知识、培养能力素养、提升境界格局的良好平台,他们将认真总结、提炼精华,把烔炀镇的先进经验带回家乡,推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所挂职村党组织书记就挂职干部工作表现进行了交流点评,他们认为挂职干部能按时到岗、定时签到,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充分体现了讲规矩守纪律的良好作风;能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向村干部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既增长了知识才干,也密切了干群关系;能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全力配合村干部开展工作、调处矛盾,为各村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最后邓鹏起指出,阜阳市颍东区挂职干部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对烔炀镇镇村工作作了贡献,他们吃苦耐劳、默默无闻的敬业精神和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值得全镇上下学习;对镇村各项工作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值得镇村干部认真思考、研究落实。同时希望挂职干部能够继续关注烔炀镇各项工作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建立友谊桥梁,共同推动两地大发展大繁荣。(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