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柘皋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09:54:3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87435


1月3日,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柘皋所组织全所民警在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工作要求,研究制定本年度我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分工明确,定期组织学习活动,全面有效地推进责任制的落实。派出所支部书记、所长李旭东同志为“第一责任人”

二、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有关精神和要求,做到惩防并举、标本兼治、抓住重点、力求实效。持续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建立和完善宣传、教育、制度、监督并重工作机制,突出“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初步形成廉正从警的长效机制推动公安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的制度建设,落实责任制。民主生活会等整风会议要开出质量,严防不正之风。同时,要通畅舆论监督机制,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