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巢湖市第五届党员教育微视频观摩评审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1 20:32:4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7443


1月21日,巢湖市第五届党员教育电视片优秀作品观摩评审会顺利举行,会议邀请省、合肥市党员电教中心相关领导担任观摩评委,巢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出席。

此次观摩评审,全市各乡镇、街道及各市直属党(工)委共选送党员教育各类微视频作品28部,涵盖了典型事迹片、微视频、微党课等多种类型。省、市相关专家从选题策划、视频剪辑、背景音乐运用等各方面逐一对参赛作品进行针对性点评,对巢湖近年来在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点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法。此次专家评审后,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推荐至合肥市、省以及中组部参加各级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

下一步,巢湖市委组织部将通过巢湖先锋网络等多种方式对本次参评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宣传,充分发挥本土优秀作品对党员教育作用,使好故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广大党员更好地接受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学习热情。

观摩会上,相关领导还为在2021年度获得合肥市级以上观摩评比中的党员教育片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17个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各市直属党工委分管组织或人事工作负责人,部分制片骨干成员共4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