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发布

市委组织部召开贯彻“工业立市”战略 提升组织工作质效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08:30:5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4018

1月3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贯彻“工业立市”战略 提升组织工作质效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合肥市高质量发展暨“一改两为”推进大会精神、巢湖市“双招双引”暨工业立市推进大会精神等,分管负责同志就新一年如何提升组织工作质效,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召开贯彻“工业立市”战略提升组织工作质效会议既是传达精神、凝聚共识的理论学习会,也是总结经验、谋划全年的工作部署会,更是提神鼓劲、打气加压的动员会。过去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细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组织工作条例,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突出两个重点,建强三支队伍,破解四个难题,实施五大工程,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明确,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要精准把握组织工作中心定位,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新春第一会”主题,立足巢湖实际,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坚持“工业立市”战略不动摇,要坚持组织工作站位不动摇,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效,服务中心大局,着力破解标杆不高、思路不宽、加压不够、沟通不畅、效能不优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抓重点、破难点、攻要点,明确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要坚持理论铸魂,凝聚新发展理念思想共识;要坚持强基固本,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坚持选贤任能,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育才聚才,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要铸忠诚、强作风、重创新,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始终坚持组工干部忠诚本色,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八个严禁”制度,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新的一年,做好组织工作要坚持一心一意抓党建、一号工程谋发展、一以贯之强作风,以拼命干的劲头,争先进的意识,敢作为的本领,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