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发布

张红军参加指导烔炀镇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09:46:22 来源:巢湖发布 阅读次数:48312

2月23日晚,巢湖市委书记张红军参加指导烔炀镇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巢湖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松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红军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起到了红脸出汗、互相提醒的效果。会后,要抓紧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一项一项改彻底、改到位。

张红军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巢湖市实施“工业立市”三年倍增计划收官之年。烔炀镇作为巢湖市经济融入合肥的桥头堡,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合肥市委、巢湖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要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将其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

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抓招商、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突出抓好“双招双引”、为企服务、项目建设等工作,奋力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要坚定不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确保烔炀河、鸡裕河等入湖河流水质稳定达标,为把巢湖打造成合肥最好名片贡献力量。

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两强一增”行动,推动完善一产“接二连三”产业链,扎实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办好民生实事。

要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坚持从自身做起,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一改两为”,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