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垾镇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09:54:0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593

1月27日下午,中垾镇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曹丰同志、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靳安华同志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大栓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前期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并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书面通报了中垾镇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镇党委书记陈大栓代表领导班子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并做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江巢生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及成员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有力,更重要的是做好后半篇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上来。同时,他结合中垾镇各项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提振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二要找准发展定位,开创中垾发展的新局面;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打造一支过硬的班子。最后,陈大栓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增强政治自觉。班子成员要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在应对风险挑战中锤炼斗争本领。班子成员要把各自分管的职责担起来,真抓实干、少说多干,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指示精神省市委的各项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履行“一岗双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永葆政治本色。班子成员必须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始终以更严标准要求自己,为全镇党员干部立好标杆、当好示范加强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工作的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中垾镇将会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雍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