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安徽居巢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09:26:3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223

128日下午,居巢经开区党工委在中科智城科研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居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林主持,邀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邦锁,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翟邦军到会指导,居巢经开区两委班子成员、管委会中层以上干部、投资公司高管以及园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王庆林从居巢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和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展开,总结居巢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成效及重要启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开区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安排推进、坚持以学为本,丰富拓展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做到学用结合,为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提质升级做好坚强保障。

张邦锁对居巢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表示,经开区一是规定动作规范到位,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使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覆盖、深入人心;二是主题教育立体多样,园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亲自讲党课,并邀请市宣讲团和市委党校讲师开展宣讲,在居巢经开区微信公众号上分享党史故事190余个,有力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三是创新教育培育特色,如学习教育+红色故事、学习教育+红色基地、学习教育+为民办事,在实践中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居巢经开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四是学用结合成果理想,居巢经开区党工委和园区各基层党支部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扎实的工作成效认真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居巢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上,统一到巢湖市经济发展上,统一到居巢经开区的工作实际上,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王庆林对扎实做好居巢经开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廉洁警示教育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鲍玮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