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巢湖市老年大学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17:24:2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95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7日,巢湖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吴卫民走进市老年大学,向全市老年教育工作者及学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老教委副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周恩平、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陶晓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善喜,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华胜及市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工、学员代表、各镇街道老教办主任共计200多人听取了报告。

宣讲会上,吴卫民以《团结一致、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七个方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并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同层面展开充分讨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案例详实生动,易于学员接受,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衷心,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市老年大学下一步将充分利用教育教学活动,引领干部职工和老年学员与时俱进,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巢湖市老年教育的各个领域生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