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14:58:36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670

4月23日上午,市委统战党支部赴包公故里文化园和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通过展厅内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资料沉浸式感受包公为官清廉、秉公执法、刚正不阿的精神,以及“孝、廉、智、正、忠”等优秀品质,体会到“廉政文化”主体价值,也同时让党员们重温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汲取勇毅前行、团结奋进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无形的廉洁文化,用有形的环境和载体去折射和传播,将时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廉洁奉公、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