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巢湖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建+”项目暨星级支部创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4:51:4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905


4月25日上午,巢湖市公安局召开“党建+”目暨星级支部创评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乔芝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2022年以来巢湖市局机关党委、交警大队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在“党建+”项目和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进一步补齐短板、查缺补漏,完善好相关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要坚持系统谋划、整体联动,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动态跟踪掌握“党建+”项目建设和星级支部创评进展情况,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刻挖掘融合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党建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对公安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责任单位要拧成 “一股绳”,确保压力传导到边到位。将“党建+”项目及星级支部创评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参考依据和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范畴,认真落实结果运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围绕中心大局抓党建,找准党建引领的着力点,做到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公安工作相互交融、相互促进、相互支持、相互推动,实现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双提升。充分发挥各支部的职能和优势,构建“一警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结合星级支部创评工作实现项目化管理、挂图作战,把“党建+”项目工作作为推进公安工作业务发展、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办实事、惠民生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