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槐林镇:支部联建共聚发展合力 以学促行厚植为民情怀

发布时间:2023-04-27 09:16:3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192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巢湖市槐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场书香弥漫、气氛热烈的读书分享会正在进行。

    4月23日上午,槐林镇党委联合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牢记初心使命”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思践悟体会。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广安槐林镇党委书记李安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刘广安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当前工作实际,分享了国家安全及保密工作的体会。“维护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此次学习使我进一步增强了安全保密意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更加居安思危,铸牢安全保密思想防线。”槐林镇党政办副主任王泽国说。

    党员、团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光辉历程三个主题,自选文章或段落,阐述观点,交流发言。

    随后,团员代表们共同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献词,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铭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用工作实绩展现青春担当。”槐林镇团委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徐语涵坚定地说。

    一字一句饱含深情,一言一语心潮澎湃。此次读书分享会以党建带团建,引导团员青年青春向党,助力团员青年“乘风破浪”。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谈感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成果加速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近年来,槐林镇党委以党建引领以为民办实事为立脚点,通过主题党日、红色教育、调查研究,以学促行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厚植为民情怀,不忘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