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莫负春光 青春向党——中垾镇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17:30:2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7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青年干部勇担时代使命,5月4日,中垾镇团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莫负春光 青春向党”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镇村青年干部集体收看合肥团市委五四宣传片和《我的青春在合肥——非遗特辑》,大家表示,要为确立远大的青春理想,释放青春活力,引领青春奋斗,为全镇各项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集中收看后赴柘皋镇双泉村参观学习村集体经济,听取双泉村发展村集体经济的经验和做法介绍,并就如何通过党建带动、企业运作、产业融合等措施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随后前往柘皋镇汪桥村,实地参观了汪桥村美丽乡村建设,了解汪桥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等方面的情况。在初心堂和巢北抗日历史展览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活动最后来到庙岗镇尖山湖逸趣园,参观当地的村级特色产业,了解乡村振兴相关内容,为今后的工作汲取知识,打下基础。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激发了中垾镇广大青年干部团结协作、奋勇向前的精气神,提升了凝聚力、吸引力和组织活力。下一步,中垾镇团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导全镇青年不忘时代使命,以奋斗为底色,绘就浓墨重彩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