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更新

学习航天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巢湖公安组织参观“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暨中国航天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5:19:2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148


“格物致知叩问苍穹”为主题的“中国航天日”启动仪式暨中国航天大会开幕式在合肥举行。为弘扬我国航天人勇于攀登的航天精神、激发全体党员民警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7日下午,巢湖市局结合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五看”主题活动文件精神,组织部分民辅警代表赴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参观航天主题展。

  民辅警们先后参观了载人航天工程、航天运输系统、探月工程等展位,精美实物和模型,现场讲解员详尽的介绍和解说从各型运载火箭到“祝融号”火星车,从国家航天局成立30周年国际合作精彩瞬间,到本次航天日首发的中国首次火星探测火星全球彩色影像图,主题展全方位展示了中国航天事业起步六十多年来的成果。民辅警们被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取得的卓越成果和辉煌成就深深震撼,在场成员真切感受到了国家实力的崛起,民族自豪感涌上心头。

  参观活动后,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航天精神,一如既往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贡献公安力量,同时,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巢湖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