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

继五四薪火,做追光青年!黄麓镇这场演讲比赛青春激昂

发布时间:2023-05-06 10:09:3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7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新一代青年人树立新时期的理想,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一致,为建设“书香黄麓 ·科创新城”展示青春风采,黄麓镇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 筑梦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特邀辖区内各大高校、大型企业和镇直派出机构共同参与。

经过赛前初选,14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干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活动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立足岗位职责和黄麓镇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故事、丰富的形式,讲述了基层青年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基层工作的生动实践,展现了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风貌。他们的演讲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期间,黄麓镇党政班子成员、巢湖学院文传学院团委和巢湖市演讲朗诵学会代表分别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经典朗诵。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评选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五四运动虽已过去百年,但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奋发进取。黄麓镇将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走深走实。下一步,黄麓镇将充分凝聚辖区内高校、企业和机关的青年力量,为加快建设新兴产业集聚地、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地和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城市,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巢湖建设新局面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