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规矩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17:10:3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933


为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5月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张林“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规矩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开展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课上,张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规矩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线,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理想,对党忠诚,做政治过硬的合格党员;三是要严守规矩,敬畏法纪,做严于律己的合格党员。

随后,张林书记还结合近期省市通报的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新时期各种思潮的冲击和诱惑,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断增强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弘扬正气。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学习,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警醒,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