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凤凰山街道召开2022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16:34:1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5895


日前,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召开2022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小涛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曹勇、党工委组织委员王龙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曹勇同志首先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接着向老干部通报了街道2021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街道财税收入、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文明创建、城市管理、民生事业等进展情况和成效,报告了新的一年工作计划和发展目标,对各位离退休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凤凰山经济社会发展、在街道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与会老干部们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社区发展、城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工委书记曹勇表示街道将认真研究落实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张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