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合肥市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学员到中垾镇太平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21 16:10:5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6982


2月19日,合肥市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学员一行160余人到我镇太平村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后到我镇太平村党群服务中心和龙遛弯欢乐园进行了实地参观,镇村工作人员就太平村村情与党建引领工作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龙遛弯欢乐园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讲解。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介绍、仔细参观现场,时不时地进行提问交流,还亲身体验了部分娱乐项目。


观摩活动后,培训班学员对太平村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规划思路清晰,特色示范定位精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雍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