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巢湖市民政局:组织开展“集中走访帮扶” 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8:29:0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882


为进一步落实帮扶单位责任,及时有效掌握帮扶村工作进展情况,助推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7日,巢湖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黄麓镇合群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合群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等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就选派工作落实情况与村“两委”成员、支部书记、村民代表进行了充分沟通会上,会同镇分管干部“两委”驻村工作队共同梳理合群村发展思路,谋划帮扶发展项目,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局儿童福利科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合群村留守儿童、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日常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巢湖市民政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和优势,做好本单位选派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