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8:00:4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694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退役军人工作,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形成有深度、有特色、有影响的工作成果,做强党建品牌‥‥‥”在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一场气氛热烈的研讨会正在进行。

为了扎实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5月26日上午,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广安主持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研讨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等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大家就党建品牌名称、品牌立意、品牌标识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标识的释义、LOGO的式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并就如何详述工作成果、优化LOGO式样、激发工作潜能等核心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整个研讨会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据了解,此次党建品牌创建研讨活动,既是对创建小组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阶段性创建工作的小结,该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每一位工作者矢志不渝地提升工作效能,坚定不移地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工作的重点,切实把党建引领退役军人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将工作做细做实,让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