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市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7 08:34:5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2727

为切实加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8月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如何推进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等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全国组织系统“12380”举报受理工作规定》公务接待管理财务管理差旅费管理公车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相关规定。会上还通读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合肥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为部机关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守住拒腐防变底线。一要知敬畏,不犯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持从严治部,做好表率;二要识大体,不迷失。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坚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三要重小节、不出格。党风廉政教育要抓早抓小,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四要葆清廉、不逾规。严是爱,严格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主动接受组织监督,绝不越“雷池”一步。

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分同志就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