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居巢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09 10:46:1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105

127日晚,居巢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居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林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功胜参加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监委委员李顶龙,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邦锁,以及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翟邦军随同参加。

会上,书面通报了居巢经开区党工委2021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王庆林代表居巢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党工委班子成员发言后,李顶龙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交流动真碰硬,班子成员精神饱满热情。他表示,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绝不是两张皮,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也绝不是两张皮,居巢经开区作为工业立市的“长子”、工业经济的“主战场”,更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落实党工委书记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要常谈心、谈真心、常提醒,真正为工业立市作出经开区应有的贡献。

汪功胜指出,居巢经开区未来一要加强政治导向,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坚定目标导向,以5年内晋升安徽省省级开发区20强为总目标,将任务目标细化、量化,扬长补短、补缺补差;三要明确责任态度,在其位谋其事,扎实落实岗位责任制,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完成经开区各项工作任务;四要提高能力本领,勤学、勤问,多看、多钻,提升能力素质,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奋力跨越,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五要做好机制保障,完善工作制度,灵活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六要守好底线意识,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铭记初心、守好底线、不踩红线。

王庆林表示,居巢经开区将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园区发展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将整改工作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来体现整改成果,有效提升经开区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鲍玮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