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09 17:12:5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334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1月28日上午,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昌琴同志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工委书记曹勇同志代表街道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昌琴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做了点评,她评价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效果明显。她强调,要坚持学好党的百年历史,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底线思维,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凤凰山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她最后特别强调,春节临近,要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疫情防控和应对雨雪天气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年。

接下来,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街道的各项工作抓的更严更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