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凝聚青春志,红火永相传”银屏镇开展庆祝建团百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08:48:4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288

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带动广大学生团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深化和增强广大学生团员奉献服务意识。6月17日,银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爱巢社工、镇团委、文广站、妇联、关工委、老龄委开展了“凝聚青春志 红火永相传”庆祝建团百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代表首先向少先队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建立和发展历程,解释了共青团与少先队之间历史渊源与紧密关联,鼓励少先队员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主动向团组织靠拢。随后,少先队员们用事先准备好纸笔绘出一幅幅精彩手工画,用稚嫩的线条和诚挚的祝愿为建团百年献礼。接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团员代表们来到吕婆村的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和需求,并送上了慰问品,对他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在交谈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了老党员的红色记忆和谆谆教诲,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赓续红色精神。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们逐一谈感悟、谈收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以实际行动抒写精彩韶华,践行青春誓言,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银屏镇  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