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通开电气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党支部事迹

发布时间:2016-12-15 00:00:0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7496

        公司因工作性质决定,工作时间经常是别人休息时是我们工作最忙的时间,工作环境在户外,工作环境差,越冷的天和越热的天,电力供应负菏大容易出现故障,员工必须要在这个时候进行抢修,保证老百姓正常的生活秩序。

巢湖市电气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党支部抓住员工爱学习的优势,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每年举办班组岗位、技术评比活动,对优秀班组年终进行物质奖励。“群众看党员、党员看班干部”,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个个以身作责严格要求自己,在员工中真正起到了表率作用。在洪灾面前,通开电气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军组织了由党员、技术骨干组成的20多人突击队主动请战。巢湖市电气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抢险突击队紧急奔赴现场,在雨水中架杆拉线、安泵排水,大大缩短了抢险进程。面对水灾,党员干部坚守在各个岗位,无一人离岗。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奋战在抗洪一线,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危急时刻冲锋在前,用自己的言行践行“两学一做”,有力地保障了巢湖城防大后方稳如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