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烔炀镇三份村优秀党员管翠红主要事迹

发布时间:2016-12-15 00:00:0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279

      2011年任职以来,管翠红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的纪律,从思想上、学习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严于律己、竭诚奉献、辛勤工作。

一、自觉学习,提高自身修养 。平时她十分注重知识的更新,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和岗位锻炼的机会强化理论学习,积极加入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干部计划,目前正在读函授本科继续学习 

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目前她承担着党费管理、党员统计及党员信息系统的维护、党员管理、党员发展及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但她总是不厌其烦、有条不紊地搞好自己的工作。更难能可贵的是还能把党务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她总是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认真做好“三会一课”等会议记录和各种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没有因党务性工作而影响本职工作。近几年的工作中,管翠红同志多次承担和负责完成大型组织活动,在村起草了多个组织、党建方面的文件、材料和制度,表现出突出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村委其他党员树立了榜样。 

三、真诚待人,热心助人 。管翠红同志参加工作五年以来,一直与人友好相处,在村委同事之间,平时总是像关心亲人一样关心同事。她常说,村党支部是村里党员之家,我们村支委工作人员就是全村党员的“家长”,也就必须履行好“家长”的义务。 

这种不为名利的高贵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客观公道的处事原则,深深打动着她身边的每一个共产党员。管翠红同志在多年的工作中,各方面都是经得起考验的,是一名“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出色”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