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烔炀镇粮贸粮站党支部主要事迹

发布时间:2016-12-20 00:00:0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301

       自省、市、镇党委开展先进党组织活动以来,烔炀镇粮贸粮站党支部紧紧围绕承担国家政策性粮食收购及储存、服务于群众的基层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企业改革、改制,努力在落实改革任务,提高服务水平上创先争优、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一、抓好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企业改制。着力抓好站点改造和重建,对粮贸老仓进行改造,原老站重建2万吨国家标准新仓,定期开展业务人员的手续制度、业务的培训,提高技能水平、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水平。

二、建立长效机制,促进企业稳定发展。建立公开承诺机制、监督机制,以“创先进、争优秀,我承诺、你监督”为活动载体,党支部和党员公开向群众承诺,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卖粮难问题;通过听汇报、开座谈会、随机抽查等方式,及时了解各售粮经纪人情况,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三、开展各项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服务型党组织系列活动。定期组织党员参加“两学一做”理论学习,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日,要求每位学习成员都有学习笔记;开展职工法律法规教育和党课教育,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党的知识竞赛;结合企业改革、改制的工作,开展对每一员工进行自查自纠活动,领导和相关职工进行廉洁谈话,严禁泡冒滴漏,严格执行政策性粮食收购政策、杜绝人情粮、堵塞转头粮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