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强国复兴有我”凤凰山街道开展2022年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6:18:3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3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奋进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0日,凤凰山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书记讲党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小涛以“做合格党员 建时代新功”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分管党建负责人等43人参与学习。

党课围绕“合格党员的标准学习要求”、“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努力在奋进中彰显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等角度开展;进一步强调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在筑牢思想根基上、在从严管理干部中、在狠抓作风砺炼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强党性教育、忠诚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助推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聆听后深受启发,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工作实践的方方面面,在新时代前进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