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赴亚父街道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17:24:3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155

7月2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在亚父街道召开巡回指导见面会,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会议由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张邦锁主持,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亚父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邦锁从此次巡回指导工作的意义、职责、重点及任务等方面,传达了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并要求街道要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有特色、见实效。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午松从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措施办法,注重学习实效,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汇报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杨午松表示,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全力落实好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拓宽格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担当、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出“真实效”、干出“真成效”,答好人民“满意卷”。(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