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银屏镇“三板斧”斧正作风树形象

发布时间:2021-08-11 17:04:4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6902


“纵”斧立规矩。历经5次修订,出台《银屏镇党委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实施细则》,规范重大事项决策行为,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进一步巩固提升村级“三资”管理,不定期开展全镇作风建设明察暗防,5月份至今已开展3次,发现大小问题12处,均已限时整改。

“横”斧下一线。贯彻落实“一线工作法”,划分基层治理网格党支部32个、网格党小组101个、确定党员联系户891名、联系群众9363户,完善“村党组织-网格党支部-自然村党小组-党员联系户”的四级党建网格。要求在工作日,村党群服务中心留1-2名村干部值班,其他村干部下沉网格开展巡查,各村干部每周下沉一线不少于3天。

“挑”斧提效能。 成立效能建设工作专项小组,汇总当前推进的重点工作17条,以分管领导牵头,责任部门为主体,统筹安排推进,限时完成工作,每周下发效能报表公示进度。在全镇开展效能督查,7月份检查中,共发现考勤问题9处,党务、村务公开问题4处,坚持以查促改提效能。 (李谊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