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巢湖市召开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8:32:0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8439

9月15日上午,巢湖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巢湖市委副书记王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巢湖市副市长张明权参加会议。

会前,老干部们前往巢湖市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基地、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宝钢金属巢湖轻量化项目等巢湖市重点项目现场参观考察,切身感受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华胜通报了今年以来巢湖市党建工作情况,副市长张明权通报了今年以来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巢湖市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和振奋。廖新民等老干部还围绕工业立市战略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劲代表巢湖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们为巢湖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长期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老干部还要继续发挥在经济建设中的参谋作用,围绕巢湖市“工业立市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同时,积极发挥在政治建设中的推动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巢湖市广大党员中成为讲政治的表率和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力量。更要发挥在社会建设中的和谐作用,把智慧与力量凝聚到推动巢湖市各项事业发展上来,进一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王劲强调,要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深化理论学习,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加强阵地建设,确保老干部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大力宣传引导,凸显老干部新优势。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解决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精准老干部“服务”,核准老干部“待遇”,找准老干部“爱好”, 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黄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