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卧牛山街道西河街社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为民办实事改善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15 14:33:0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75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卧牛山街道西河街社区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样巴街周边居民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居民住户密集,周边小区内的管道堵塞严重,之前只要遇到下雨天就担心,因为到处都是积水,比积水更苦恼的是,由于排污水和排雨水的是同一根管道,年久失修,管道早已超负荷工作,只要排水量稍大一点就容易往外冒脏水,让居民苦不堪言。该社区党委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广泛征求和尊重民意的基础上,重点解决居民群众最关切最亟需的基础设施问题,积极汇报街道办事处和巢湖市重点局,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重新铺设雨污管道800余米,从根本上解决了老旧小区管网堵塞的难点痛点。(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