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合肥市欢乐进万家文艺下基层演出走进凤凰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28 17:20:0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897


10月26日下午,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市文广集团、合肥市演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欢乐进万家文艺下基层演出走进凤凰山街道,在万达广场为辖区居民表演了一场专业、生动精彩的文艺节目,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节目在开场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小康时光》、古筝独奏《彩云追月》、黄梅戏《花好月圆》等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出心中的喜悦,一支支欢快的舞蹈跳出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台上的演员全情投入演出,台下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台上台下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节目在舞蹈《向往》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欢乐进万家”文艺下基层演出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将文艺精品送到基层,送到群众家门口,送到百姓心坎上,让百姓足不出户乐享文化大餐,不仅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同时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张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