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凤凰山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5:22:4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549


11月1日上午,凤凰山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街道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选举指导组成员、各社区书记和业务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动员会精神,对《凤凰山街道贯彻落实市第十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培训。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浩在会上强调,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遵守选举程序,认真做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等工作,确保依法有序稳步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三要严肃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四要加强领导,严格疫情防控,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坚持一手抓换届选举,一手抓重点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会议要求,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凤凰山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为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张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