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园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6 10:06: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9517

1215日下午,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园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合肥赛飞斯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召开,并在会议中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这是居巢经开区今年以来正式成立的第三个区域性党组织,标志着“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居巢经开区转型升级为课题”的2021年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攻坚项目顺利完成。

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园党支部依托亚父园区浩森产业园组建而成,目前浩森产业园内入驻企业9家,就业人员近300名,其中中共党员6名。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工作,针对居巢经开区科创平台和产业园入驻企业多、规模小、人员流动性大等特点,经过前期走访调研并结合常态化开展“三查一找”专项行动,先后组建了安徽春潮飞天电商文创园党支部、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产业园党支部及产业集聚园党支部,将园区内近100家企业纳入区域性党组织管理。

下一步,居巢经开区三个区域性党组织将不断协调使用资源条件,统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现组织效能发挥最大化、教育管理效果最佳化和工作力量配备最强化,鼓励和吸引企业优秀职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区内经济高质量发展。(鲍玮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