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银屏镇第八批选派干部到三胜村任职

发布时间:2021-06-16 10:28:4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313


6月15日上午,银屏镇组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对接会议。巢湖学院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周祥,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善喜,市人大办副主任谷阳,第八批选派干部,银屏镇党委副书记钱晓丽,三胜村“两委”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银屏镇党委副书记钱晓丽介绍了银屏镇整体情况、重点工作以及长远规划,三胜村党委副书记杨仁军对三胜村村情村貌以及村级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各选派单位介绍了第八批选派干部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期望。各选派单位表示,将全力给予选派干部支持,进一步加强与银屏镇及三胜村的交流协作,发挥多方资源优势,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选派干部纷纷表示,将尽快熟悉村情民情,掌握农村工作本领,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履职尽责,在推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组织实施产业发展项目、促进乡村有效治理、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钱晓丽表示,银屏镇镇村两级将全力做好选派干部后勤保障工作,当好选派干部的贴心人,让选派干部安心驻村,全力“助村”,协同合力将三胜村由红色美丽村庄试点村打造成示范村,打造乡村全面振兴的“三胜样板”。 (银屏镇 朱怡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