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中垾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9:3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971




6月17日上午,中垾镇小联圩村、太平村分别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对接会议,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和巢湖市乡村振兴局、公安局、发改委等选派单位负责人、中垾镇党委书记陈大栓等党政班子成员、新任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参会。

会上,小联圩村、太平村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对两村村情村貌以及村级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各选派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第八批选派干部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期望。

新到任的第八批选派干部纷纷表示,将珍惜到村锻炼机会,尽快熟悉村情民情,全力配合村“两委”把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开展好。

镇党委书记陈大栓代表中垾镇作表态发言,对选派帮扶单位表示感谢,对第八批选派干部表示欢迎,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并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希望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成员能够进一步理清思路、抢抓机遇,进一步规范程序、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快发展、突出实效,进一步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形成助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