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巢湖市老干部工作推进暨老干部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3 20:55:4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7124

6月23日上午,巢湖市老干部工作推进暨老干部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召开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老干办主任,市直各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市直及驻巢有关单位办公室(或人事科)负责人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共计120多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合肥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听取巢湖市老干部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巢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巢湖市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老干部“三项建设”,主题活动富有声势,优势作用发挥明显,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今年巢湖市老干部工作将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和“工业立市”战略,开展“七个一”活动。

张金平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行动自觉,感悟老同志的历史功绩,领悟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主题主线,不断促进新阶段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聚焦政治引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聚焦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动老干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巢湖市推进“工业立市”战略实施,打造优质优良宜居宜业的生态高地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邀请了巢湖市委党校教育长何业明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党史学习专题辅导(黄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