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中庙街道:学习优秀榜样,凝聚先锋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18 18:07:5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0600

“先锋访谈”专题节目《乡村振兴之路4月16日-17日在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中庙街道党工委积极组织街道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群众认真收看,并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广泛学习。

精心安排部署。收到巢湖市电教中心通知后,中庙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知到位,明确观看时间、方式、内容和具体要求,并提前在微信工作群推送播放预告;各支部做好宣传和保障工作,组织老党员、网格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按时收看。

丰富学习形式。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坚持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或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学习其他地区工作举措和成功经验;或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交流,结合中庙实际,探求乡村振兴之路。此外,坚持着眼于实际,灵活安排,组织党员在家自行观看,撰写心得体会。共开展集中学习8场,300余名党员完成收看。

强化学用结合。坚持学用结合,强化效果导向,注重借鉴其他乡镇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中庙产业发展,形成了一批具有自身特色的实践成果。同时,广大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榜样学习看齐,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齐心协力为中庙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