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省党员电教中心到巢湖市中旱镇调研“万村网页”工程建设情况[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1:56:44 来源: 阅读次数:2375

 

1027下午,省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程曙东率领省农网中心和省先锋网的专家考核组一行到巢湖市中旱镇调研“万村网页”工程建设情况,合肥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刘永顺,巢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克忠等陪同考核调研。

在中垾镇滨湖村,考核组一行就“万村网页”建设及远程教育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调研。该村网页维护员通过现场演示,从栏目创立用意、网页维护管理以及作用发挥等方面向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滨湖村的“先锋在线”网页总体给人的感觉是图文并茂、内容充实、体现特色、发挥作用。特别是能结合本村作为“全国省级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的特点处处体现了服务特色产业的理念,网页也展现了作为湖滨之村的生态之美和人文底蕴,是一个贴近村情、贴近工作、贴近群众的服务型网页。

在中垾镇建华村,考核组一行在认真听取了网页维护员的汇报之后,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该村村级网页建设。

调研过程中,省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程曙东多次强调上要将“万村网页”工程建设好、利用好,取大限度的发挥期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

(中垾镇 陈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