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王劲赴夏阁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16:51:1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522



 2月25日上午,巢湖市委副书记王劲深入夏阁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夏阁镇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现实困难现场办公,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夏阁镇、居巢经开区、市税务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待。

 在夏阁镇党委会议室,王劲先后接待了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巢湖市永安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巢湖晶阁光伏电站公司等4家夏阁镇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认真询问企业发展中最关心、最棘手的问题和困难。

 通过深入交流,对企业普遍反映的“企业招工难,缺少一线劳动力”、“缺少熟练工,缺少高学历的年轻人”、“需要场地建设仓储和停车场”、“二期项目面临土地限制”等问题,王劲会同有关单位一一作出回应和解答。

 在接待中,王劲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变被动为主动,经常性地走访企业开展帮扶活动,真正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围绕企业关注的用工、用地等问题,能在第一时间解决的要尽快解决;不能在第一时间解决的要持续跟踪服务、研究解决方案,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以此次“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创优环境、关爱企业、支持发展,为巢湖市“工业立市”三年倍增计划筑牢产业支撑。(汪海龙)